最近沉迷于睡觉

名学乱炖玩家。非常乱炖。没有洁癖。谨慎关注。主圈特摄,但不✍

【周蒲】笨蛋

我本来写了南、北、纬、钧大四角修罗场。因为打翻了水杯,还正好翻在了插座上,我赶紧拔了电脑插头。然后我就莫得写了,就开手机备忘录速打了一篇沙雕小短文。

文笔极差,极度ooc警告。勿上升蒸煮。

——————————————————————————

蒲熠星喜欢周峻纬,他觉得周峻纬喜欢齐思钧。并且成功带偏了本来想劝他去和周峻纬表白的郭文韬。以至于郭文韬看到周峻纬和齐思钧互动都有种莫名的尴尬。




周峻纬喜欢蒲熠星,他以为蒲熠星喜欢郭文韬。靠着自己舌灿莲花的一通行为分析说服了努力怂恿他去告白的齐思钧。齐思钧看着最近老是盯着周峻纬的郭文韬。我怀疑你们三个人在搞南北纬不告诉我。




但凡如果齐思钧和郭文韬有一个人多一句嘴,这事儿也就完了。偏偏这俩人的嘴一个比一个靠谱,愣是没往外透半点气。




但凡如果剩下的队友们加把劲,这事儿也不至于这么久了还没人说开。

但是:

邵明明和唐九洲是两对官方cp的大号粉头,每天磕糖磕到昏迷。修罗场?什么修罗场?我们的眼里全是糖。

潘潘和石凯是真的还小,磕cp不如玩游戏。

王老师和郎老师倒是看出来了,但是这俩人一个比一个不爱管闲事。没人问他们,他们也懒得管。




有一天,大家打着出去聚餐的借口跑去ktv包夜游。齐思钧坐在点歌台前,周峻纬从他背后凑过去选歌,蒲熠星大老远看着,感觉自己杯子里的不是酒而是一吨柠檬汁。

郭文韬顺着他的视线看了一眼,叹了口气。搂了一把蒲熠星,吸引了对方注意力后,边碰了个杯边拉着对方一起过去玩骰子。蒲熠星出神似的闷掉自己了一吨柠檬汁,便被郭文韬勾着脖子带到那个已经喊到【十个六】的激情战场,蒲熠星瞬间被这憨憨报数吸引了注意力。

仔细一看,嚯,唐九洲。再一看,唐九洲因为输得太多,脚边已经堆了十几瓶空酒瓶了。

【你们和唐九洲玩吹牛皮没告诉他规则?】

蒲熠星疑惑。




齐思钧和周峻纬回头就看到,郭文韬勾着蒲熠星,两个人挨得极近在说些什么。

那一幕像极了粉丝们说的:他注视着他的时候眼里有全世界。

齐思钧安慰似的拍了拍周峻纬的肩膀,看着周峻纬露出一丝苦笑难得的有些无力感。




所以说,假想情敌二人组在两位当事人非常贴心的洗脑下,把自己原来觉得他俩互相喜欢心意相通有情有义就差临门一脚这件事忘得一干而尽。




场面一度因为唐九洲玩骰子20把连输20把的气氛无法控制。蒲熠星怀疑唐九洲认知里的【吹牛皮】这个游戏=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在吹牛皮。

甚至他对于同座五位男士能看唐九洲坑自己20把还津津乐道兴致勃勃这件事表示异常不解。




在唐九洲终于把自己喝蒙了被扶到一边去嗨歌solo之后。九人场打开了新的战场,赌注从原来的输的人罚酒变成了输的人玩真心话大冒险。

实话实说,最后周峻纬和蒲熠星能在一起真的要感谢一开始只是想看热闹提出这个建议的潘宥诚同学。




吹牛皮这种游戏,让周峻纬上场简直就是国家队选手误入省级比赛赛区。他还和蒲熠星挨着坐,一有机会就逮着蒲熠星坑,蒲熠星现在是真的明白了唐九洲在听到周峻纬说【你撒谎了】是一种什么心态了。他是真的心态崩了。

蒲熠星在选了两轮大冒险喝了4瓶百威之后,他在无限跑厕所和真心话之中选了真心话。




【啊噗你有喜欢的人吗?】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天选之秀是谁。

噢,是郭文韬。

会玩,还是你们会玩。

蒲熠星冲他翻了个白眼,半点不犹豫【有】

主要是蒲熠星和郭文韬心知肚明,郭文韬闲得嘴欠闹着玩。但是在有心人眼里这就是,郭文韬在逗蒲熠星当场表白,赤裸裸的情趣play。



周峻纬的情绪在齐思钧眼里清晰可见的低了几分。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他们在一片起哄声中开始了新的一局。




周峻纬难过归难过,坑人是真的不手软。蒲熠星在第四次撒谎被开杯的时候,他一度觉得自己是不是抢了周峻纬对象。然后鉴于之前的问题过于简单,他这次义无反顾的选了真心话。




【啊噗你是喜欢郭文韬吗?】

齐思钧是怎么想的呢。他主要是想让周峻纬死心的直接一点,要不然这一天两天算啥事啊。

然后他看到蒲熠星和郭文韬直愣愣的看着他,眼神里闪着几个大字【你在说啷个玩意儿?】

在整个房间,万众期待的眼神中,哦,包括唐九洲,他喝多了也不影响他磕cp啊。

蒲熠星看着郭文韬,包厢昏暗的灯光,香甜的酒精味,恰到好处的氛围。

【噫——】蒲熠星的嫌弃溢于言表。【想啥啊,怎么可能。】然后被郭文韬毫无收敛一拳500的力气拍了头,蒲熠星觉得后脑勺可能要秃完了。




整个场子,有的人在心疼自己磕的cp be了,有的人在哈哈大笑,有的人还没缓过来。只有齐思钧福至心灵,他第一反应:

周峻纬学啥玩意儿的心理学。




趁着周峻纬依旧没反应过来,齐思钧停止了自己浑水摸鱼看热闹的操作。连坑带蒙连骗带拐开始搞周峻纬,并且成功了。

【你输了】【嗯】

【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大冒险吧】【行】

【那你现在和蒲熠星出去绕着这层楼走一圈再回来。】【好……啊???】

周峻纬终于反应过来,大大的眼睛透露着book置信。




而齐思钧隔着两个人看到郭文韬的时候,两人确认过眼神,是搞同一目标的人。他俩就想不明白了,自己到底是怎么被这俩憨憨说服的。




蒲熠星和周峻纬被推出房间的时候,周峻纬终于想通了。蒲熠星还沉浸在我情敌把我和我暗恋的人安排了这件事里。




蒲熠星还没寻思明白,就听见周峻纬说【阿蒲,你喜欢的是我吗】这种当面戳穿的感觉,蒲熠星现在只想去厕所。是真的想尿遁也是真的有点急。他后悔了。

【不不不……行吧,是。】蒲熠星放弃挣扎。

【那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可以可以可以,我先去个厕所,等会再说。】

周峻纬看着蒲熠星朝厕所坚定端庄地走去,仔细看下又有点脚步不稳的样子,他感觉到了蒲熠星是真的很着急。




等蒲熠星解决完个人问题。洗手的时候,终于反应过来了整个事情。

【艹……我被我暗恋的人告白的时候因为尿急冲去厕所了……】

实话实说,要不是这里是五楼,蒲熠星能直接翻窗偷跑出去。后悔,就是后悔。他不该喝那4瓶百威。




在门口等了许久不见人出来的周峻纬,推开门就看到蒲熠星对着镜子发呆。他下线许久的智商终于回归了本来的线值。




【阿蒲害羞了?】

蒲熠星听见熟悉的声音,抬头就看到镜子里映衬着自己身后周峻纬完美无缺的颜,他下意识的回身。

还没站稳,周峻纬双手就撑在他身后的洗手台上,把他环在怀抱中。




【嗯?我的男朋友是不是害羞了才在这边没出去啊。】日思夜想的声音就从离自己这么近的地方传入耳朵,蒲熠星却连抬头看他的勇气都没有。

【没……】蒲熠星想解释点什么来弥补自己今天的窒息操作,由于想不到借口最后什么都没说。




周峻纬轻笑了一下,一只手环住他的腰,另一只手揉了把他的后脑勺,把他搂的更紧了些。

【你怎么样我都好喜欢怎么办。】

我们平时能言善辩的蒲哥在这时脸红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最后周峻纬拉着蒲熠星回去的时候。

唐九洲和邵明明纷纷表示自己找到了新的方向。

郭文韬和齐思钧看他们的眼神宛若看憨憨,可能全桌他们的心理活动是最丰富的。

王春彧和郎东哲倒是很吃惊,我们以为你们早就在一起了啊,没有吗?

潘潘和石凯倒是最正常,祝福了几句便开始调侃着让他们喝酒。




至于周峻纬会让蒲熠星知道他曾经以为蒲熠星喜欢郭文韬这件事吗。从周峻纬威逼利诱齐思钧不准说出去这件事就……

而郭文韬,在收获了蒲熠星一整年的饭之后,不需要蒲熠星说什么,我们韬总明明白白,非常自觉。

——————————————————————————

写到后来真的超级困,没有逻辑,我写完了也没有检查。等我明天睡醒再检查。😭

评论(11)

热度(3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