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迷于睡觉

名学乱炖玩家。非常乱炖。没有洁癖。谨慎关注。主圈特摄,但不✍

【纬钧/蒲萄唐/韬明】明明到底做错了什么

早上躺在床上没什么事,突然有了个沙雕脑洞,就写了一下。

极度ooc,小学生文笔。勿上升蒸煮。

韬明占比极少就不打tag了😶

——————————————————————————

蒲熠星和周峻纬出了两周差回到公寓的时候,自家爱人扯着自己袖子就往房间里钻。


实不相瞒,这一分钟里,蒲熠星已经想好了要个男孩还是要个女孩,最后觉得龙凤胎比较可爱。

前脚刚踏进房间,后脚他就把房门锁的严严实实,逮起自家男朋友就想压在门上亲。

唐九洲一脸嫌弃的把蒲熠星的手扒拉到一边,然后神秘兮兮的说

【你知不知道!小齐哥喜欢周峻纬诶!】


蒲熠星百感交集。实不相瞒,他两个星期没见到唐九洲了,他只想和自家男朋友耳鬓厮磨情真意切,他并不想和男朋友讨论隔壁那对看上去很聪明却搞互相暗恋的人的八卦。

但是男朋友这么起劲还能怎么办?只能宠着呗。


蒲熠星搂着块小糖糕也没法吃。只能听着他絮絮叨叨地说,小齐哥找他喝酒结果自己喝多了,一直念叨着周峻纬怎么不喜欢他。唐九洲喝酒喝出了这么大个瓜,他把齐思钧送回房间后,回到自己家拿出手机就想和蒲熠星分享一下这个快乐。


但是,齐思钧都喝成那样了,唐九洲又好得到哪里去呢。他的微信把公寓群和蒲熠星的聊天置了顶,他稳稳当当的点下语音通话丝毫不慌。

当然,他也没反应过来那几个叮叮叮叮叮的提示声是什么玩意儿。


对方还没开口,他噼里啪啦就把这件主要中心意思是【齐思钧喜欢周峻纬】的瓜讲完了,逻辑清晰谈吐不俗非常优秀。

要不是他最后那句【啊噗!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刺不刺激。】还真没人相信他喝醉了。


随着一阵沉默耳朵里面炸开了一片【唐九洲牛逼!】【小齐哥喜欢jz吗?想不到想不到】

唐九洲的手微微颤抖,理智无多的脑子终于想起来了蒲熠星那边和自己有12小时的时差,这个时间他应该在开会根本不可能看手机。

他鼓起勇气看了看手机屏幕。

【7人正在聊天】


可以,除了周峻纬齐思钧和蒲熠星全员到齐。

平时怎么就没看到你们这么团结啊!!!!!

要问唐九洲感动吗?

不敢动不敢动,一点都不敢动。他是万万不敢再说话了,他抱着我完蛋了的心态直接关机并且关灯睡觉。


第二天唐九洲酒醒洗漱完第一件事就是跑去齐思钧房间门口偷听,齐思钧还没醒,奈斯。

一转身,他被身后的一圈人吓得差点当场去世。

在七嘴八舌乱七八糟多种口音的友(kuai)好(le)关(chi)心(gua)中。

唐九洲【我脑子不好!!你们别问了!!别告诉小齐哥!!求求了!!】


蒲熠星对唐九洲这种非常自觉的自我定义表示肯定,并且表示惹得是齐思钧问题不大可以解决。

对于那通电话,他和周峻纬会议结束后都看到了,没看到有人私聊他们所以感觉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没去关心。

因为保住了男朋友的心理健康蒲熠星第一次感谢周峻纬不爱八卦这件事,并且觉得这件事可以插一脚玩玩。


小糖糕把头埋在自己的怀里撒娇【啊噗怎么办呀,小齐哥会不会揍我啊啊啊。】

蒲熠星忍着成年人的冲动,小朋友在担心社交关系他应该引导唐九洲去做决定他不能冲动,虽然蒲熠星觉得这种担心真的毫无必要。


因为

周峻纬已经非常明目张胆的喜欢齐思钧了啊!!!怎么你们都还没发现!!!

气死他了气死他了气死他了气死他了气死他了气死他了气死他了气死他了气死他了。

蒲熠星表示因为这种事打扰他恰小糖糕他真的好生气。


哄完了小糖糕让他去好好复习期末考试的资料后,蒲熠星跑去隔壁找郭文韬,邵明明和潘宥诚出去买东西了,房间里只有郭文韬一个人。

郭文韬刚刚目睹了蒲熠星被拉进房间那一幕,现在看到蒲熠星跑到他房间,不自觉的看了看表,又看了看蒲熠星,眼神带着那么一丝,怀疑。


蒲熠星莫名的调对了频道,福至心灵看懂了他的意思。

【你这思想真龌龊,我过来找你问点事。】蒲熠星很嫌弃,丝毫想不到刚刚那个因为吃不到小糖糕快气死的人是谁。


【你别和我说你看不出周峻纬那家伙和小齐是互相喜欢,你起什么哄啊。】

【啊……明明吃瓜的样子真可爱】郭文韬顶着一张高冷的脸笑成痴汉,蒲熠星忍着一巴掌拍过去的冲动,强迫自己笑的春风和熙。

【停一停,停一停。我知道你们家明明很可爱,但是再不让小齐和周峻纬在一起,我觉得九洲可能要吓死了。成功之后我让九洲给你明明的抖音账号。】


是这样的,邵明明玩抖音,但是就是不告诉郭文韬他的抖音账号,也不让他看,郭文韬为了这件事曾经甚至上演了一段谍战片都没把邵明明的账号套路到手。

【成交。】


心脏组达成协议。

但是……

【阿蒲和文韬在商量什么呢我能听吗。】

讲真的,蒲熠星和郭文韬心脏是真的脏,但是周峻纬比起他们那也是真的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俩僵硬的回头,周峻纬倚着房门,带着一脸的善良笑容,关门落锁。

队友+1。


唐九洲复习得差不多的时候看到蒲熠星进了门,面上清晰可见的恍惚。然后和唐九洲对上眼之后,蒲熠星挤出一句

【九洲咱们以后别和周峻纬玩,他心太脏了。】

唐九洲茫然,但是唐九洲不想知道。


周峻纬说要请客吃饭,因为阔别两周甚是想念。

群里面诡异的没有闹腾,只有蒲熠星和郭文韬在下面回应【麻辣,谢谢】【不辣,谢谢】

是这样的,就是一个不是特别爱社交的大佬说他要请客,回应在第一线的是另外两个很不爱说话的大佬。

整个场面就更加诡异了,虽然也并不妨碍一群吃货纷纷在公屏打出忌口。


蒲熠星/郭文韬:我都是工具人了,我还不得吃好点。


总的来说,整顿饭进行到现在还是非常友好且和善的。就是到底为什么今天蒲熠星和郭文韬的话那么多对除了周峻纬之外的所有人来说都是个未解之谜。

【老齐】

齐思钧听到周峻纬的声音抬起了头。

【听九洲说你喜欢我?】

整个世界一刹那安静,根本没人敢说话。


齐思钧的死亡视线锁定了唐九洲,却发现唐九洲虽然慌,但是他更多的是不可置信的看着周围的人。

齐思钧顺着他的视线环视了一圈,所有人在对上他视线的时候,都露出一种【我现在应该做出什么表情】的茫然,然后低头吃饭。

讲道理,齐思钧并不觉得这一群大男生在这个时候不起哄是正常反应。

心里一合计有了数,唐九洲在齐思钧心里已经凉了。等会结束就挨打。


【我猜九洲是在开玩笑吧,毕竟他也喝多了那天。】周峻纬眼睛里带着笑,看着齐思钧。

齐思钧第一反应是周峻纬在给自己台阶下,只要自己不承认,就什么事都没有,他们依旧是朋友。但是……他甘心吗。

齐思钧心里快速衡量着利弊,周峻纬也不急,就这么托着腮盯着他看。


唐九洲在旁边已经陷入一种诡异的平静,将生死置之度外的那种平静。如果挨打是一种必定的结局,他选择先吃个够本。

剩下的对实情一知半解的朋友,保持着眼观鼻鼻观心的姿态,眼睛疯狂往近在咫尺的海南大西瓜身上瞟。


【峻纬,不是九洲开玩笑。】

齐思钧的声音打破了一室的宁静,有些颤抖。

【我喜欢你,真的……如果你……】

齐思钧怕自己的告白会让周峻纬尴尬,连后路都想好了,却被周峻纬打断。

【老齐,我也喜欢你。我很感谢九洲告诉了我这件事,我一直都很喜欢你,但是我并没有敢告诉你,我担心我说了会没法做朋友。】


周峻纬的眼睛清澈见底,齐思钧更是被他的眼神和告白震得顾不上别的。

唐九洲什么的,不揍好像也可以。

而这时的唐九洲已经从周峻纬的身边看到了圣光。


周峻纬把齐思钧搂进怀里,在他耳边重复着【老齐,我很喜欢你。】

齐思钧伸手,勾住了周峻纬的腰身。


周峻纬在齐思钧看不到的地方冲蒲熠星和郭文韬露出一个胸有成竹的笑。换来蒲熠星和郭文韬齐刷刷两个白眼。


蒲熠星看到郭文韬对他做了个【账号】的口型,他在桌底比了个ok,郭文韬很满意。


餐桌上,所有人都笑的很开心。虽然有几个心怀鬼胎的,但是至少大家都得偿所愿。

嗯……

唐九洲免了一顿打

蒲熠星帮男朋友免了一顿打

郭文韬要到了男朋友的账号

剩下的人不仅吃到了美食还吃到了瓜

那……明明做错了什么?

——————————————————————————

等我吃完早饭我再来修改一下细节!

评论(7)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